HE丶先森™

『每天呆在这里,会把这里当成是全世界,不再追寻,不再拥有,你得离开一阵子。』
『假如我们不再相见,
我也会在心里祝福你
早安、午安,并且祈祷你好梦。』
有些东西就只是一个爱好,旅游,周游世界,这是梦想,行走在路上,寻找下一个美好,为了遇见的遇见,为了美好的美好。最终落脚可能是在山城重庆,也有可能是休闲之都天府蜀中。
眷恋一座城市,到底是因为爱上了这座城市,还是因为爱上了这座城市的人呢?
理想主义摄影爱好者 典型巨蟹男
亲爱的,茫茫人海,你我匆匆一个转身,变迷失了你我。
个人微博:http://weibo.com/526890127
个人美空主页:www.moko.cc/heebin
个人微信号:jshebin
个人淘宝店铺:http://pinsci.taobao.com

超赞呢。 

小笼包在这里:

今天凌晨1点48拍摄于大连傅家庄公园。

这几天天气好好,通透度比较高,而且入了广角,怎能不来拍星空!!

刚到的时候有一对情侣在海滩边放烟火……整个天空都是烟 - - 而且烟火把沙滩和海面照亮了,天空漆黑一片…………

后来又拍了几张,突然想到在什么地方看到一句话是说:星空摄影前景很重要,因为星星看来看去都是那样。就有了现在这张:以低角度拍的(以前用小痰盂拍过好几张拼接起来也是类似于这个样子)

不过始终就是不懂怎么后期这种照片……中间太亮了,而且银河也不突出 T。T

评论
热度(42)
©HE丶先森™ | Powered by LOFTER